解決方案
4G LTE
IP視頻
雲端計算
多層安全體系
廣域網路加速
網路分析
網路安全

 

 
NETSCOUT (VSS) 網路資料分流設備
 
 
 

解決方案

4G LTE | IP視頻 | 雲端計算 | 多層安全體系 | 廣域網路加速 | 網路分析 | 網路安全
 

4G LTE

實現LTE網路全面監控的新方法
4G LTE要求達到100%的網路可視性
4G蜂窩無線技術的採用使移動運營商的網路架構、部署、操作和監測發生了根本性的變革。
隨著LTE(長期演進)成為大多數移動運營商的首選技術,在網路上即時觀看每一起事件、維持優秀的服務品質(QoS)和用戶體驗品質(QoE)並消滅網路"盲點"的需求空前高漲。
NETSCOUT提供最高的可視性、可擴展性、可靠性和投資回報率
4G/LTE為移動運營商帶來新的機遇和挑戰。網路智慧優化是設計精緻、經濟高效並且可擴展性極強的整體可視性實現途徑。瞭解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4G/LTE,同時簡化操作並提高監測基礎設施的投資報酬率。

IP視頻

Video Explosion Causing Network Problems

Bandwidth limitations are a rapidly expanding issue for the video industry. Over 50% of all online traffic is video media. Industry predictions set that figure at 80% over the next four years, where over one-million minutes of video will be watched online every second.

This continued explosion of video traffic is introducing delay, latency, and jitter as network bandwidths are being pushed; raising the importance of proper network monitoring.

100% Network Visibility with Scalable Architecture

NETSCOUT provides Network Intelligence Optimization, systems that optimize IP Video network architectures and their entire network intelligence universe of analytics, security, and bandwidth management tools.

NETSCOUT has a unique systems-approach, economically providing 100% network visibility by allowing traffic to instantly be mirrored and directed to any monitoring or security tool in the network or cloud. It also has modular flexibility to better support growth, and self-healing redundancy for higher reliability.

NETSCOUT offers the most scalable solutions on the market. The IntelliScale Architecture allows users to safely add additional vNodes to any network or data center, and integrate them to operate as a single system platform. This advanced design can start small and grow with the largest network deployments.



Why Deploy NETSCOUT in your IP Video Network and Data Center:
  • 100% Network Visibility - Instantly direct traffic from any source to any tool in the network or cloud, eliminating blind spots


  • Greater Uptime - Respond to network outages more quickly to maximize revenue-generating uptime and offer greater QoS

  • OPEX Reduction - Accelerate the time to respond and diagnose network problems, all while improving efficiencies to use the tools and support them

  • Eliminate Packet Loss - Eliminate tool oversubscription and packet loss during network traffic congestion and microbursts using NETSCOUT line-rate traffic intelligence features such as High Burst Data Buffer, Conditional Packet Slicing, Selective Aggregation and Hardware-based Filtering

  • CAPEX Reduction - Optimize tool utilization and reduce the number of analytics, security, and bandwidth management tools required for 100% coverage
  • Modular Expansion - NETSCOUT's IntelliScale Architectureoffers true modular expansion across performance and security functions

雲端計算

通過雲端拓展優化, 提升性能和安全監測

關鍵的企業網路和資料中心的全球性分佈,使得每個國家地區和分公司的網路工作都產生了更多監測工具網路接入點。但是,如何在不超支預算的條件下,保證100%的即時可視性?

跨越雲的網路智慧優化

鞏固與分享網路監測工具可以在將工具效益及投資回報率最大化的同時提高這些監測工具的性能、可用性及安全性。此項技術背後深層的意義是要縮短系統對網路中斷、網路延遲和網路威脅的回應時間。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妨礙企業或政府的運營,更不用說帶來財務和法律的風險。因此,增強工具從SPAN或TAP中接入資料流程量的能力並最終減少回應/診斷的平均時間(平均修復/診斷時間)極其重要。

工具共用的傳統方式

傳統/手工的工具共用方式太慢,在網路中留下許多盲點。工具共用的傳統方式要求每個地點都有一套自己的監測工具,當故障、延遲問題或威脅發生後,由人工手動打補丁到網路中的問題發生點。這種方式延長了修復平均時間並且導致了工具購買與維修的高資本支出。

NETSCOUT的vStack Over IP,跨越LAN、WAN和雲拓展工具共用

由NETSCOUT最新的網路智慧優化系統允許網路工程師在不移除任何纜線的情況下,將資料流量從任意SPAN或TAP導向任意性能或安全工具。只有NETSCOUT能安全可靠地在區域網、廣域網路甚至雲中實現所有這些功能。

把所有需要的資料流程量導向監測工具中,這一任務再也不會受到地域上的限制。NETSCOUT的vStack Over IP技術提供可以接入所有網路埠的能力,捕獲所有網路流量,並且無論這些網路流量所在地點在哪哩,這項技術會先彙聚並濾資料流程量,然後再將它們發送到工具設備。處理相關資料流程量時,這些資料流程量將在多個工具間進行負載平衡,以便得到充分利用,並處理相關流量。可以使用私人網路或"雲"將資料安全地從網路端點引導至工具。此項技術不僅能夠減少資本支出,還能提供100%、無盲點的網路可視性。


區域網、廣域網路、雲中使用NETSCOUT vStack Over IP功能的優勢:

  • 100%的網路可視性 - 在網路或雲中即時從任意資源導向資料流程量到任意工具,消除盲點。
  • 增強工具共用 - 在雲中共用工具,減少備用工具,不需在路由器之間設置隧道就可以通過IP安全地將資料流程量導向至共用工具。
  • 縮減資本支出 - 優化工具利用,減少實現100%覆蓋所需的性能和安全工具的數量。
  • 縮減運營成本 - 縮短網路問題的回應時間和診斷時間,同時改善工具使用效率。
  • 減少修復平均時間(MTTR) - 達到標準99.999%的正常執行時間,盡可能延長有效正常執行時間

多層安全體系

優化深度防禦策略, 可事先減輕網路攻擊

先進的網路攻擊的猛烈程度和其影響到的系統數量都在持續增加。抵禦這些威脅的最佳手段只能依靠新的綜合性策略。

深度防禦策略以多層安全體系為基礎

深度防禦是一種資訊保證策略,是在整個網路和資料中心佈置多個層級的防禦措施。這種防禦方式的理念是利用數個不同的方法抵禦任何針對資料中心的攻擊。沒有任何一個系統可以單獨解決現今我們面對的突發性網路威脅,所以,多層安全體系理念是至關重要的。因此,獲得完整的可視性、在源點疏理好資料流程量並過濾掉與網路安全無關的資料類型的能力尤為必要。

傳統的深度防禦策略方案已無法適應網路擴展趨勢

目前的問題在於如何獲取大量的安全和分析工具以保護資料中心裡的網路鏈路。安全工具與網路連結之間傳統的1:1連接方式效率低、成本高並且無法擴展。Infosec小組現在面臨的挑戰是如何控制對最新網路威脅進行綜合性抵禦所產生的資本支出和運營成本。

NETSCOUT的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產品改進您的深度防禦策略

作為NETSCOUT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的一部分,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可以優化並擴展您的深度防禦策略。它允許新一代防火牆或IPS系統,連同電子郵件和網站威脅防護系統一起,檢測與其獨有功能相關的資料流程量,且不會因為解析出無用資料而超載。事實上,資料流程量可以通過多個串接安全工具(即安全層級),將其吞吐能力最大化;每個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裝置可以暢通無阻地處理480Gbps的併發輸送量。

在輸送量、埠密度、特徵集和顧客回應方面,NETSCOUT系統是首屈一指的。NETSCOUT系統以IntelliScale架構為基礎,其先進的功能集包括可選擇的流量彙聚, 針對會話的負載均衡, 基於硬體的過濾, 系統管理, 智能堆疊, 可客製化的定期檢查訊務和基於觸發的重引導策略。



用NETSCOUT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產品優化多層安全體系的優勢

  • 在您的資本支出和運營成本預算之內,獲得100%的網路覆蓋保護和可視性
  • 彙聚並過濾非優先的流量以便減輕安全工具有效負載,避免超載和資料包丟失
  • 利用針對會話的流量負載平衡以避免安全工具超載和資料包丟失
  • 堆疊多個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產品vNodes以擴展安全工具優化的恢復力和負載力
  • 設置安全工具健康檢查和故障切換觸發設置以符合您的安全性原則

廣域網路加速

在區域邊界內增加擴展和容錯性能

作為網路智慧領域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廣域網路優化設備為各分散式企業的使用者加速並保護運營設備以改進使用者的生產力、縮減頻寬費用並保障關鍵IT應用(例如,Bluecoat 的ProxySG系列產品)。

企業需要擴展頻寬及其性能,為現在和將來優化網路設備基礎架構以支援全球分支機搆的雲和多媒體服務。對於雲端\服務和SaaS應用(都依靠HTTP和SSL協定傳輸),您需要可擴展的優化技術,該技術能夠不對稱地加速HTTP和SSL傳輸,並確保用戶端證書以一種可靠的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進行處理。

飛速增長的複雜性挑戰可靠性和預算

隨著在網路核心部分創建容錯的廣域網路優化架構的複雜性逐漸增強,資本支出和運營成本也過度增長。核心廣域網路優化設備受益於簡化部署配置、加強多個設備之間的流量負載均衡以及創建多層級容錯和基於策略的流量導向等形式進行優化。

利用智慧流量負載平衡和旁路技術進行優化

作為NETSCOUT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的一部分,流量安全導向器(Protector)系列執行基於硬體的流量過濾、主動串接式旁路和重導向等功能。主動的vNode的流量安全導向器系列產品設計用於重導向串接網路流量、智慧化地負載均衡並向多個串接廣域網路優化設備傳輸相關流量。

利用NETSCOUT系統,您可以將多個串接廣域網路優化設備逐個或直接連接到一個流量安全導向器(Protector)系統,以進行串接配置。流量安全導向器(Protector)系列利用NETSCOUT獨有的IntelliScale架構,為部署串接廣域網路優化提供前所未有的網路可用性、靈活性和擴展性。流量安全導向器(Protector)系列可以合併優化其它串接設備,例如防火牆、入侵防護系統和網路閘道。

為NETSCOUT部署廣域網路優化的原因:

  • 簡化廣域網路優化設備部署,透明串接無需更複雜的協力廠商協議,如網頁緩存通信協議(WCCP)
  • 實現廣域網路優化設備串接的高可用性,及備援可配置,以使單個設備的故障不至於導致整個網路中斷或安全失效
  • 優化容錯支援——配置策略,自動繞開故障廣域網路優化設備並將網路流量輸送到備用設備,或者選擇中斷網路流量
  • 利用流量負載平衡增強廣域網路優化性能和輸送量,例如,通過將多個1G設備負載平衡,優化一個10G連結
  • 維護線上設備而不影響商業應用;在升級或維護時自動重導向流量,以便嵌入或移除串接設備且不導致應用程式或網路故障。

網路分析

通過優化工具利用率來達到100%的網路可視性

在網路持續擴展的同時,監測預算持續降低或者持平。新技術能夠提升網路性能和安全分析,並在縮減資本支出的同時改進監測品質。

可視性是網路分析的核心

網路分析包括對網路中斷、性能和延時問題或安全問題做出快速回應。這是基於一個事實: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導致機構運作中斷,並帶來經濟和法律風險。工程師要對問題做出回應,首先必須察覺到問題,這就凸顯了網路可視性的重要性。部署最好的監測解決方案,使其在縮減資本支出滿足預算要求的同時確保更好的網路可視性,提高競爭力。

傳統的監測方法會留下盲點

資本支出 budget while the networks continue to expand. 傳統的將分析工具連接到網路連結上的1:1方式會留下盲點,即便在工具上大量投資也無法避免。這些工具被硬體連接到一個流量源,剩下很多分析能力無法高效使用,並且導致工程師不能查看其他網路。從這個角度來說,網路中採用的工具越多,可視性就會越好。然而,儘管如今的網路持續擴展,工程師們卻不得不面臨資本支出預算的縮減或停滯。

NETSCOUT系統提供100%的可視性並縮減資本支出

NETSCOUT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網路智慧優化系統提供100%的網路可視性,並同時縮減資本支出。為達到這一目標,該系統允許將來自多個資料來源的流量通過區域網、廣域網路或雲端鏡像或導向到連接的任何網路分析工具。 這樣來自任意SPAN或TAP的所有相關流量可以被不斷捕獲,從而使網路可視性最大化。對來自多個資源的資料流程量進行定向可以減少備用工具和補充服務合同的需求,從而大幅度縮減資本支出。

NETSCOUT系統實現了業內領先的資料輸送量、埠密度、功能集和客戶回應。其先進的功能集基於IntelliScale架構技術,包括可選擇的彙聚, 針對會話的負載均衡, 基於硬體的流量過濾, 系統管理,以及智能堆疊, 可定制的健康檢查方案和基於觸發器的重定向策略。



用NETSCOUT系統優化網路分析的優勢

  • 100%的網路可視性——在網路或雲端中即時將任意資料來源導向資料流程量到任意工具,並消除盲點
  • 縮減資本支出——提高工具利用效率,減少實現100%覆蓋所需網路分析工具數量
  • 縮減運營成本——縮短網路問題回應和診斷時間,同時改善工具使用效率
  • 工具服務保證——NETSCOUT系統構成互相連接的節點,提供自行調整、低延遲全網架構,並無單點故障
  • 模組化擴展——NETSCOUT具有基於其IntelliScale架構技術的系統級的方案,在所有的網路智慧工具中,是業內最靈活、可靠的擴展方案。

網路安全

快速佈署, 擴展和優化安全方案

NETSCOUT的流量捕獲工具是基於硬體的設備,被用來即時為安全和監測被動複製和轉發、或主動重定向網路流量。NETSCOUT作為唯一的流量捕獲供應商,為用戶可控的整體可視性提供完整的流量捕獲解決方案,帶來更高的監測效率和投資回報率,並縮短回應時間。

部署

  • 唯一的分散式流量捕獲智慧系統,具備主動(串接旁路)和被動的針對會話的流量負載平衡
  • 在媒體和加速會話方面有著無與倫比的靈活性

擴展

  • 業內領先的智能堆疊
  • 可選擇的流量彙聚以及針對會話的流量負載均衡

優化

  • 具有創新性和高度適應性的系統架構
  • 僅傳輸相關資料到每個安全層級


一個或多個安全方案的概念驗證


保護多個安全區域


多個串接感測器間實現流量負載均衡

 
 

 

派恩科技是NETSCOUT台灣代理商若您需要更詳盡的產品資訊, 請與我們聯絡! TEL:(02) 272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