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4G LTE
IP視頻
雲端計算
多層安全體系
廣域網路加速
網路分析
網路安全
 
NETSCOUT (VSS) 網路資料分流設備
 
 
 

智能流量管理和優化, 具有靈活性、拓展性和自愈性

NETSCOUT是網路智慧優化系統的領導者,能夠幫助您優化分析、安全和廣域網路加速工具。NETSCOUT具備最寬產品線,從各種規模或預算方面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NETSCOUT是唯一能夠提供整個網路智慧化生態系統優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所有的NETSCOUT產品均在美國矽谷總部進行研發、製造、檢測和裝運。

NETSCOUT為網路智慧優化提供高擴展性的系統級解決方案。憑藉vMesh和IntelliScale架構技術,多達63個vNodes可相互連接組成一個全備援的、自行恢復的、可擴展的流量存取架構,提供完全的網路可視性,實現使用者可控的網路資料接入、更高的操作效率以及投資報酬率。

 

我們寬廣的產品線包括:
vBroker系列:

 

vbroker系列(Network Packet Broker) 提供了全方位的功能,協助主動與被動的網路安全工具,針對網路流量進行訪問、資料擷取與分析。同時也提供Policy-Based Triggers工具,執行網路安全工具狀態檢察, 如: 流量、埠連接狀態與Health Checks。模組化的介面可以符合不同網路架構的需求。結合Filter、Grooming與Load Balancing的功能, 讓進出的網路流量經由網路安全工具可以得到完整的分析。

詳細介紹 >>
 
分散式產品:

 

分散式產品被動地串接入網路或連接SPAN埠,以便於捕獲流量並將其傳送至被動網路監測工具或網路安全工具。不管使用者需要的是1G還是10G速度、銅纜還是光纖、或以上不同媒介和速度的組合,我們都有適合的解決方案。具有流量處理功能的完整套件可用於流量管理、資料包優化和失效保護監測,從而擴展流量接入並使其最大化,同時提高監測工具的效率並擁有網路基礎架構真正的全程全網可視性。

詳細介紹 >>
 

流量安全導向器產品:

 

針對主動/串接工具的網路智慧優化系統

流量安全導向器產品允許將主動/串接網路智慧工具(如入侵防護系統、代理伺服器和廣域網路加速控制器)融入網路智慧優化架構。只有NETSCOUT的流量安全導向器產品才能夠對主動安全和性能工具進行流量的過濾、負載平衡以及速率和不同媒介轉換,同時保持高可用性,並根據網路基礎架構所需的安全等級配置合適的觸發設置。

詳細介紹 >>
 
Finder系列:

 

DPI內容匹配和過濾系統

Finder系列為深層資料包檢測(DPI)內容匹配和過濾提供NETSCOUT的網路智慧優化系統。ObjectFinder 專為授權的應用而設計,其功能集可以完成真正的DPI以便進行內容匹配和目標檢測,如特定的電子郵寄地址ID。

詳細介紹 >>
 
傳統TAP:

 

分路器(TAP)

傳統TAP包括基本的網路分路器、Tap和Span交換器、複製TAP和Span埠彙聚器。無論您是僅僅需要獲得某個接入點100%的網路可視性、減少監測工具上網路介面卡(NIC)的數量、提高某一特定的捕獲點的可視性,還是需要100%安全的被動光纖接入與DTCS架構配合使用,該等產品將滿足您的要求,甚至超出您的預期。

 

 

 

 

派恩科技是NETSCOUT台灣代理商若您需要更詳盡的產品資訊, 請與我們聯絡! TEL:(02) 272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