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A 網路效能分析系統
 
IP測試領域的領導者
 

 

IXIA是IP基礎架構和服務性能測試系統的領導品牌。

IXIA是一家上市公司(NASDAQ:XXIA),其經營範圍涵蓋全球30多個國家。現今的通訊和娛樂服務的交付方式正在迅速向IP基礎架構演進,為獲得”應用級”品質,必需對這種基礎架構進行全面的測試。 IXIA希望透過提供業界最佳的性能測試系統,加快通信和娛樂業向IP技術過渡的步伐。

IXIA擁有強大而靈活的測試硬體和應用程式,可以高度精確地仿真網路和應用數據流,盡其所能對IP網路設備和系統進行測試。IXIA的測試系統可使用各種行業標準接口, 其中包括乙太網路、SQNET和ATM。網路設備供應商、服務提供商和政府企業用戶均使用Ixia的測試系統驗證其複雜的IP網路。

IXIA始終專注於開發IP性能測試系統,不斷爭取創新,並致力於追求客戶滿意度,這些優勢使得IXIA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 若您需要更詳盡的產品資訊, 請與我們聯絡!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TEL:(02) 2722-3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