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GPONDoctor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GPONDoctor

GPONDoctor

GPONDoctor可在部署,運營,維護,QoE監控和故障排除期間充分利用任何FTTH GPON網路,是您值得信賴的測試設備。











262f841d56f15051bb97f8f2e315347b.jpg




FTTH GPON 模擬分析和監視工具



在光纖到家庭 (FTTH) 網路中,運營商和用戶之間的“最後一英里”連接,用戶首選千兆無源光網路(GPON)。它們需要特定的工具來監視行為並解決任何互操作性問題。如果沒有光纖監控,高頻寬服務將面臨中斷的風險,這可能會對用戶關係產生重大負面影響。

GPONDoctor是您值得信賴的測試設備,可在部署,運營,維護,QoE監控和故障排除期間充分利用任何FTTH GPON網路。


GPONDoctor 2000

便攜式完整FTTH GPON協議測試儀

d29accd85cd3e7c2379d90cfecbcb790.jpg
連接到PON配電網(ODN)內的任何位置,將捕獲下行和上行資訊。提供對 GTC 層(OAM、PLOAM 和 OMCI)的快速且易於理解的測試。GPON Doctor™ 2000 是標準一致性合規性、網路監控和故障排除的完美工具。非常適合從事 GPON 部署和維護的測試實驗室和現場應用工程師以及 GPON OLT/ONU 製造商。



GPONDoctor OLT-e

GPON Doctor OLT-e是FTTH GPON OLT模擬器,其行為類似於普通的OLT,因此是PON的端點。它連接到ODN(光分配網路)。ONT 連接到 ODN 的另一端。一個簡單的情況可以是ODN,它只是一根光纖,一端是OLT模擬器,另一側是ONU / ONT。

7c892db1603162bb7c977d0de0b58642.jpg
GPON Doctor™ OLT-e 主要提供ONT/ONU一致性和網路互操作性測試,是從事GPON設計階段的實驗室工程師以及GPON元件供應商和生產鏈中測試ONU的完美工具。

作為OLT模擬器,它非常靈活,可以根據需要配置任意數量的不同配置模型。OMCI消息可以單獨發送,也可以在腳本中對多個消息進行分組。提供用於ONU一致性和互操作性的寬頻論壇BBF測試套件。


GPONDoctor 9500

最快的獨立、便攜式和加固型 FTTH XGS-PON 協定分析儀

GPON Doctor™ 9500 是一款專業工具,用於對基於光纖到家庭 XGSPON(10Gps 對稱)的網路進行故障排除、監控和調試。它具有便攜性(輕巧),電池供電且堅固耐用,是現場FTTH問題識別XGSPON協定或IP服務配置的完美工具。它也是互操作性檢查和一致性驗證的強大工具。

GPON Doctor™ 9500 是一款基於 XGS PON(萬兆位對稱無源光網路)的 FTTH(光纖到戶)協定分析儀,能夠連接到任何 PON ODN(光分配網路或外部工廠)內的任何位置,並在位級別捕獲所有下行和上行流量。它解釋所有控制和管理資訊(OAM、PLOAM 和 OMCI),同時提供即時服務流量提取。它是可移植的,完全面向互操作性測試,對於XGS/GPON部署/維護/故障排除階段的XGS-PON Telcom運營商以及ONU / OLT供應商來說,它是一個完美的工具,用於一致性/互操作性驗證。

GPON Doctor™是XGS / GPON協議驗證工具系列,可讓您檢查整個PON網路的“健康情況”,或者檢查每個活動元素的“健康情況”。它能夠同時捕獲所有上行和下行數據。從捕獲的數據中,運行「人工智慧」(AI)引擎來識別PON狀態,實體,實體之間的關係,頻寬分配/消耗以及與標準的偏差。



6a07c8ed4a8b734e20c7118855c663db.jpg




位於歐洲西班牙GPONDoctor公司於2016年1月推出歐洲製造的第一台GPON分析儀GPONDoctor 8000。今天為網路運營商和技術開發人員開發了廣泛的測試設備,的客戶包括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提供者(CSP)。信任我們產品和專業知識的客戶包括全球電信設備製造商和運營商,如西班牙電信、中國移動、Orange和華為等。




149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