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首頁 特色簡介

派恩科技Envinex Tech.專業測試儀器最佳解決方案

資訊安全與網路測試最佳解決方案

派恩科技在資訊安全與網路整合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針對企業用戶提供性價比最高的產品線與技術團隊提供客戶最完善的解決方案。

另在網路測試以多樣性的效能分析、可靠性及自動化等專業測試設備,為客戶提供最完整且全面的測試方案,產品範圍涵蓋乙太網路、LTE 、5G、Wi-Fi、xDSL、Optic Fiber、IT Security等。


公司簡介

派恩科技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憑藉著優良的企業體質與卓越的經營成效,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 派恩科技具備前瞻性的經營理念,確實掌握網路通訊市場的脈動, 並於歷年來陸續與世界知名的網路測試設備大廠簽訂代理合約,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網通電信解決方案。

資訊安全與網路測試最佳解決方案

派恩科技在通訊與網路方面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我們擁有最完整產品線與最專業的測試團隊,為企業組織、ISP、IDC與網路產品製造商提供完善的網路通訊測試解決方案。

在電信自由化及網際網路風潮的驅動之下,網路與通訊產業市場規模迅速地擴張。而產品在銷售前的測試流程乃是決定產品在市場上是否具有競爭力的重要因素。 派恩科技精確地掌握市場的脈動,針對產品的效能(Performance)、符合性(Conformance)及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 等各方面提出最專業的網路測試解決方案,協助網路通訊廠商解決產品的問題。另一方面,傳統電信網路與網際網路在通訊技術演進與市場自由化競爭的衝擊下,也將趨於整合。有鑑於此,我們提供最多樣化的選擇,為客戶規劃完整且全面性的網路測試解決方案,以因應網路通訊市場多元化的需求。

面對目前網路通訊產業環境的瞬息萬變與技術發展快速更迭的多重挑戰,我們將致力於提供更專業的核心技術、建立更完整的產品銷售服務管道,積極為提升國內網路通訊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