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ach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Reach

Reach

新的 IEEE 802.3bt 乙太網電源(POE)標準提供了迄今為止最高功率和最靈活的配置。為了適應這一新標準,Reach公司設計了其最新的測試單元 PoE5,用於測試電源源設備(PSE),包括乙太網交換器、HDBaseT(PoH)和LED照明等。







fa710ad791fc3ca918a4f4d958101087.jpg



IEEE 802.3bt POE (Power over Ethernet) 測試設備



網路設備或電子設備製造商需要測試產品功能,網路設備或電子設備製造商需要測試產品功能,他們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多的測試覆蓋。當測試工程師制定產品測試計劃時,他們會選擇最合適的現成的通用測試設備。達到設計和製造的定制測試設備,這是比通用設備更合適。它不僅縮短了測試時間,還降低了成本。新的 IEEE 802.3bt 乙太網電源(POE)標準提供了迄今為止最高功率和最靈活的配置。為了適應這一新標準,Reach 公司設計了其最新的測試單元 PoE5,用於測試電源源設備(PSE),包括乙太網交換器、HDBaseT(PoH)和LED照明等。


PoE5 (IEEE 802.3bt) 100W Power-over-Ethernet測試設備

e0f0c4e8cce7ffc2ec109fef7118dafa.jpg

The PoE5 is a 1U high enclosure with 24 UUT ports.



主要規格:

• 符合 IEEE 802.3bt 四個電源對標準
• 每個埠可調負載高達100W,每對電源50W,完全可程式化設計。
• 支援單一特徵(single signature)和雙特徵dual signature實現。
• 針對產線大量生產功能測試的成本優化。
• 資料路徑額定值為10GbaseT,滿足當前和未來測試需求。
• 支援LED照明應用的自動類選項。
• 24個測試埠單元,用於高密度測試,也提供8埠配置。
• 安裝在標準19英寸高機架(R1U)
• 具有每電源對使用者定義的電流或恒定的功率測試電平的動態負載。
• 測量各個埠電壓是否符合標準。
• 支援3型和4型電源設備和其他類(Class 5至Class 8)。


Reach 公司提供三個 PoE 測試模型。所有裝置均配備24個類比PD埠,具有1U機架安裝主機殼,使用通用電源(90-240VAC),並提供序列埠控制。


比較PoE測試機種:

PoE5

PoE4/10G

PoE3

Max Ethernet Speed

10 Gigabit (10GbaseT)

10 Gigabit (10GbaseT)

Gigabit (1GbaseT)

IEEE Specifications

802.3af,
802.3at,
802.3bt

802.3af,
802.3at

802.3af,
802.3at

Other Specifications

Cisco UPoE, HDbaseT

Cisco UPoE

Power Pairs Supported

2

2

1

Max Power Per Port
(Continuous All Ports)

100W

66W

30W

Datapath (Passive)

Looped to adjacent port2

Looped to adjacent port2

Separate RJ45

Signature, Load

Single and Dual Signature,
Dual Independent Loads

Dual Signature,
Single Load

Single Signature,
Single Load



Reach Technology是美國Novanta的子公司,生產專為電源採購設備(PSE)製造商設計的高性價比PoE測試設備。測試工程師可以使用為此目的設計的Reach PoE測試儀模組,而不是使用一系列現成的通用測試設備來生產PoE電源功能。



127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