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parnex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Sparnex

Sparnex

比利時Sparnex公司是世界知名的DSL迴路測試設備製造商, 在歐洲有多家電信公司與電信設備製造商使用此設備。Sparnex Loop Emulator可以模擬產生不同規範的線路狀況。同時在一個測試平台下, 可以模擬不同的規範, 無須更換硬體平台就可以測試ETSI, ANSI, ITU-T Annex A/B/C 規格。



fbf6834e98bbb2d107c400d54b77446e.jpg



Sparnex xDSL 迴路模擬測試設備 LSX系列 & ANG系列


Sparnex Instruments LSX 系列是一個新ㄧ代的DSL線路模擬器。可程式化控制的特性,讓同一台機器可支援不同規範 ETSI/ANSI/ITU/DSL Forum,同時也無需校驗。LSX 2025/2030 最高頻率可達 4.5MHz,可支援不同頻率的xDSL 測試 HDSL/G.SHDSL/ADSL/ADSL2/ADSL2plus。 LSX 2025/2030 配合LCSV最高頻率可達 35MHz,支援 VDSL/VDSL2 測試。可程式化控制的特性,可以設定Copper Wire Parameter,調整成不同的 Line Type,提供給客戶更精準、更彈性的線路模擬。 Noise Generator噪訊產生器也提供彈性的設定,除了標準的Noise Library之外,也可自行定義或是混合不同的Noise Library或編輯自訂的Noise。

傳統的 xDSL Line Simulator,只能從事Compliance Test,只能針對規範的要求做測試。由於新ㄧ代的xDSL線路使網路環境更趨複雜,所以可模擬真實網路的環境所做的測試就更顯重要,Performance Test就是模擬真實網路狀態的測試。ICXACT Network/ Spectrum Analyzer 可以分析網路的狀態,並將網路狀態複製在 LSX Line Simulator and Noise Generator 上,讓使用者在實驗室就可以模擬真實的網路,並執行 Performance Test。
Sparnex Instruments是唯一提供Compliance Test and Performance Test 的廠商。


LSX 系列的產品線:



LSX 2020:

全世界第一台可編輯並支援雙向的Multi-DSL線路模擬器。其中內建White Noise產生器可以編輯並配合任一種線路模式,支援electrical length is 99 db @ 1 MHz與4.5MHz頻寬。LSX 2020提供自行編輯電纜與Noise的功能,配合設計出自己預期的網路,測試最大的DSL效能,這個設備可以說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LSX 2025:
Multi-segment loop的模擬是同樣基於LSX2020主動式類比模擬設計的理念。Copper Network Builder 2.0軟體提供直覺式的圖型用戶介面,在同一系統內提供數個Segments。可在單一Loop下靈活編輯Bridge taps 與不同的Line types。LSX2025.x 是網路運營商的首選;因為它可依據任何Loop 拓樸結構編輯的不同的線路類型與Bridge taps。
結合ANG Math 2005與DSL Test Robot LSM 2005,可以將預先編輯的測試套件完全自動化,100%可重複的測試設置。


LSX 2030:
是一個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物理層模擬平台。其可編輯線路的特性,是任何DSL Test Lab的最終解決方案。支援超出標準與兼容性測試所要求的Noise floor,更支援多達195種應用,讓用戶可在(短)時間內編輯與執行任何測試。?LSX 2030同時具有bridge tap與noise generator,它可用於測試音頻帶數據機與POTS,同時也可以測試ADSL2 Plus數據機,並延伸到VDSL2,可支援到40MHz的頻寬。


LSX 2030 EP:
Sparnex Instruments旗艦級的產品。它廣大的程式庫可以模擬任何類型、任何噪音、任何標準、及任何國家的特定電纜:LSX 2030 EP符合3000多家運營商或國家超出標準的測試需求。它可以向後兼容舊的測試平台,也可複製其他家DSL loop simulator。內建複雜的自我校正程序,可保障任何時候的測試結果。


LSX 2030 MA:
此測試系統是為了用於標準的一致性與基準測試。它的功能被設計可符合單一協議或標準。LSX 2030 MA是為了與市場上現有的被動式Loop simulators競爭,專門用於執行一致性與基準測試。"MA"版本可升級為"EP"版本. 結合TGA-10 traffic generator,ASM 525 automatic switch與DSLAM simulator DMS 192可以全自動化的方式產生測試報告, Sparnex儀器標籤提供有公信力與不可否認的測試結果。


LSX 2030 V:
V型平台支援VDSL,是LSX 2030的延伸。它具有高達40MHz的測試頻寬與 -150 dBm/Hz的極低噪音。絕佳的Bypass crosstalk特性與補償可確保在任何時候測試結果的一致性。當結合分配器時, 可視為LCSV 35結合LSX 2030V。


LSX 2100 G.Fast Simulator: 

  • the LSX 2100 is an accurate high frequency wire-line twisted pair simulator for testing G.Fast technology in a frequency band from 20 kHz up to 106 MHz
  • LSX 2100 simulates the test loop as defined in recommendation >> Broadband Forum FAST Certification Test Plan, WT-285, as well as other cable types.
  • the outstanding accuracy of this loop simulator is expressed in 5 meter stepsize up to 400 meter
  • micro-interrupts at any side


Concept 25/50 VectDSL Test Bench:

  • Concept 25/50 is a VDSL2 Vectoring TR-249 Test Bench for 25 or 50 pairs
  • Multi-pair simulator with Crosstalk Next & Fext of 25 or 50 pairs
  • Designed for testing Vectoring technology according >> TR-249 FEXT model
  • Equipped with noise injectors and programmable micro-interrupts on each pair on both sides (DSLAM and CPE side)
  • Leave and Join functionality per pair



ANG 系列的產品線:


ANG 2005 :
Sparnex Arbitrary Noise Generator 是先進且易於編輯與控制的noise generator,用於xDSL數據機 Noise的測試。這套完整的系統是由不同的Noise、clock source、雙 injector與ICXACT功能所建構而成;可單一運作或整合成為LSX系統。


ANG 2030 :
ANG 2030以ANG Math 2005的設計理念做為基礎,運用於產生高達30MHz 的Noise的Frequency domain;ANG Math系列擁有可靠且無懈可擊的軟體引擎與快速的ICL介面,是DSL測試市場中擁有最豐富與完整功能的noise generator。



124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