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himera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Chimera

Chimera

XENA Chimera是一種網路損傷(Impairment)模擬器,可輕鬆在實驗室中針對 DUT 之間的流量引入一致、準確、定義良好且可重複的損傷模擬(例如數據封包操作、延遲、抖動、頻寬控制和整形等)。單個測試模組支援從 10GE 到 100GE 的所有速率。




8b4afb07fa28bf0eba3972c1d6573942.png



Xena Chimera 新一代網路損傷 (Impairment) 模擬器 

Xena Chimera 是一種網路損傷 (Impairment) 模擬器, 可輕鬆在實驗室中針對 DUT 之間的流量引入一致、準確、定義良好且可重複的損傷模擬(例如數據封包操作、延遲、抖動、頻寬控制和整形等)。單個測試模組支援從 10GE 到 100GE 的所有速率。


Xena Chimera 讓設備製造商確保研發製造的設備能夠處理可接受的損傷水準來為客戶優化體驗品質 (QoE), 其他網路服務提供者、企業用戶和政府機構也可以使用 Chimera 驗證語音、視頻和數據流量的服務品質(QoS) 。


9fdc72b72ac88efee3d92aba4ec9d08b.png


Chimera 可以做為獨立的解決方案, 但它也可以作為測試模組安裝在封包產生器(ValkyrieBay) 機箱中, 以便與 ValkyrieManager 的封包產生器無縫整合。這提供了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從同一 GUI 就可同時模擬損傷和封包流量。



Chimera 能夠輕鬆模擬網路損傷, 使其成為極具成本效益和方便的解決方案:

- Benchmarking
- Stress testing/ Negative testing
- “What-if” testing
- Regression testing







12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