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llot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Allot

Allot

Allot是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的宣導者。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Allot是七層深層檢視(DPI)頻寬管理設備的領導品牌,其電信級的產品品質廣受全世界的電信運營商,ISP 服務供應商,及各大企業所採用。


59859be4caa6766f8abe7f82599192d7.jpg

公司概況:

Allot成立於1996年,並於2006年在納斯達克和特拉維夫證交所公開交易,是智慧型網路頻寬流量管理解決方案的宣導者。採用深度資料檢測(DPI)技術,將寬頻網路朝更智慧化的方向推動。

Allot是七層深層檢視(DPI)頻寬管理設備的領導品牌,其電信級的產品品質,使其產品與解決方案廣受全世界的電信運營商,ISP 服務供應商,及各大企業所採用。


Allot SSG 價值定位:

所有經過Allot產品的流量可視、可控、安全。

* 可視: 使用者、設備、應用、QoE和安全威脅的完全視覺化。
* 可控: 流量管理、保障網路性能以滿足正常業務的需求。
* 安全: 保護用戶免受勒索、DDoS、Bot 注入和其它Web 攻擊的威脅。

關鍵應用優先,網路用戶濫用防範;網絡安全保障。


Allot 可視:

親民的圖形化介面,讓你對你的網路使用狀況一目了然。

fcd5dcfd6ec818988137327a3a46a47f.jpg

將流經的流量客製化製作多種大數據分析。

c5ddba0e71ba9bacb91a0e2dc0ee33f0.jpg

SSG 多面向可控:

將擁擠的環境進行適當分配,提升網路效率及適當管控。

587abad68f447e47f6b49b66607027fc.jpg


SSG 安全:

* 阻斷Malware,阻止惡意或者不健康的內容。
* 來自內網DDoS攻擊的檢測和外網大流量DDoS攻擊的攔截。


SSG 典型部署位置:

應用在企業的Internet,廣域網路出口網路(適合於企業有多個分支機構)。

5c62ea0beb4ceda5bcb76fe3a6c1e838.jpg



SSG 產品系列:

abf956bae208ebc55efcc29bd847752a.jpg




SSG – 虛擬化的純軟體方案:


1e8a478967c7b982e4cbbc03f58f6d9b.jpg



SSG – 虛擬化的純軟體方案規格要求:

88c8fe41efdf647de36ef28f75414a96.png

什麼企業會需要用到Allot SSG:

* 中、大型企業- 典型500 - 200,000 員工。
* 各分支機構需要經常訪問自己私有的數據中心。
* 會經常使用公用雲端上的應用,比如Office 365等。
* 業務雲端化較慢的企業 (例如:製造、教育、金融BFSI)。
* 複雜的策略管理–多分支機構、複雜用戶類型和部門。


實際案例:

銀行背景:

隨著銀行業的自由化,這家領先的銀行是第一家建立私營部門業務的銀行。如今,該銀行在全國各地擁有3,000多家分行,在全國各地的1,560多個城鎮擁有近11,000台自動櫃員機。

挑戰:

關鍵服務之應用程式性能下降會影響銀行效率
沒有網路流量的視覺化畫面

解決方案:

於銀行的資料中心部署Allot ServiceGateway流量管理平臺,以便為銀行提供所需的網路可視性。透過Allot解決方案,IT人員可以收到有關整個網路頻寬使用情況的即時和長期報告,他們可以深入瞭解每個分支機搆和銀行員工所消耗的頻寬量。Allot的產品使該銀行的IT團隊能夠監控網路運行狀況和性能統計資訊,應用程式列為和頻寬使用情況。

在觀察各分行及應用程式的流量使用狀況後,定義了不同組別且相對應地分配了頻寬,並進一步將組別流量定義為關鍵服務之應用程式或次優先順序應用程式。透過創建此網路使用示意圖,銀行可以將頻寬分配和QoS策略與不同組別中使用者的業務需求相匹配。

收益:

* 快速解決網路問題
   即時流量監控和報告功能使IT人員能夠發現出現的網路和主機相關問題,並比以前更快地解決問題。

* 節省未來成本
   準確的使用情況報告可改進容量規劃,並允許銀行管理利用率並避免頻繁和重複的頻寬升級。

* 確定業務關鍵流量的優先順序
   精細的視覺化和靈活的QoS策略控制使銀行能夠將應用程式性
   能與每個分支機搆中使用者的已證實需求相匹配。


Allot SSG 獨特優勢:


讓網路更智能

* L7應用層的可視化;VPN加密流量的可視化。
* 使用者和終端的可視化。
* Web內容和Web 威脅的可視化。
* 對關鍵的商業應用提供更優質的用戶體驗。
* 依據應用程式或者依據使用者群組來採取頻寬控管
* 幫助使用者更加了解終端使用者的網路行為,進一步優化網路流量。


保持網路安全

* DDoS 保護
* Web Security:
* Anti-Malware, Anti-phishing, Web filtering, 風險Apps 控制, Anti-DDoS, Anti-Botnet, Anti-Spam



Allot是業界唯一的在單一硬體設備上可以同時提供可視化分析、應用策略控制和流量管理、Web 安全和網路安全一體化以保證企業業務網路最佳性能的平台。

Allot 是業界唯一的可以存儲所有經過設備的數據流到資料庫中進行保存以便查詢及進行即時BI分析和長期保存的平臺。




124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