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isoft News
 
2018/03/01
 

 

Amarisoft 於 MWC 2018展場展示最新的5G NR軟體和微型NB-IoT eNodeB。

 


4G LTE eNodeB基站模擬專業廠家 Amarisoft 於MWC 2018展場展示最新的5G NR軟體,1Gb / s範圍的eNodeB和微型NB-IoT eNodeB。

  • Amarisoft的5G NR軟體套件包含5G NR信號發生器和5G NR信號分析儀,這個展示證明了Amarisoft再一次領先同業並迅速交付創造意想不到的軟體。
  • 1Gb / s 範圍的LTE eNodeB解決方案帶來高於Gigabit(千兆位元)的連線速度現在就可以實現在您的桌面上。該設備將準備升級高達到2 Gb / s。
  • Amarisoft微型NB-IoT eNodeB 實現當今物聯網解決方案,由於軟體具備已運行在良好可用的SDR硬件上,您可以馬上得到它並且執行在您現有的軟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