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AFIRE3
https://www.envinex.com.tw/ 派恩科技有限公司
Safire

SAFIRE

Safire系列產品為世界第一台專供企業用戶評估資訊安全設備效能的測試設備。新一代的防火牆功能強大而複雜,雖可滿足各種應用環境卻可能犧牲網路的效能和品質。Safire可即時評估網路效能,完整易懂的測試報告以圖形數據呈現出網路的瓶頸和效能影響。






ab7cb92a291ca31310a910f13eca4789.jpg


Enterprise Firewall Performance Tester


企業用戶防火牆效能測試


Safire 系列產品為世界第一台專供企業用戶評估資訊安全設備效能的測試設備。新一代的防火牆功能強大而複雜,雖可滿足各種應用環境卻可能犧牲網路的效能和品質。要如何獲取每一種功能對效能的影響需要有一專業且有公信力容易使用的評量設備,Safire產品是可即時評估網路效能的最佳利器,完整易懂的測試報告以圖形數據呈現出網路的瓶頸和效能影響。


127cd471edd9d2ea05508525f2acc84a.jpg


為何你需要SAFIRE?

企業防火牆通過分割企業 LAN 來提高網路安全。但是,每個高檔安全功能(例如防病毒、應用程式控制、IPS 和 SSL 解密)都會造成效能損失。這些功能相結合後,可以輕鬆地將網路性能降低 90%— 使使用者感到沮喪,並降低業務性能。

Safire 是市場上唯一能夠快速、經濟有高效地解決此問題的解決方案。只需將 Safire 連接到防火牆,定義與您的網路相匹配的流量設定檔,然後選擇要測量的功能。啟動測試,Safire 將在幾分鐘內編製一份 PDF 報告,詳細說明每個功能如何影響性能,並帶有易於理解的圖表,可清楚地確定防火牆的斷裂點和大量其他資料。


適用於企業用戶依階段執行測試

1. 未購買前進行比較不同防火牆設備效能
2. 防火牆設備安裝前驗證效能
3. 軟體更新和修正後檢查效能是否受影響
4. 因網路頻寬架構等改變實際核對效能
5. 新增軟體應用是否影響效能

4a5f740e0cd8f52d76816d2ed709140f.jpg



功能:


檢查 Goodput 和吞吐量

Safire 方便記錄良好的吞吐量,即應用程式級吞吐量(即網路每單位時間向特定目標傳遞的有用的資訊)。在容易理解的圖形中測量具有不同併發的連線、封包大小、流量混合和流量特徵的第 1 層吞吐量。


安全邊界和內部分段

您可以使用非對稱或對稱流量模式以及各種防火牆部署拓撲的不同組合進行測試:安全週邊防火牆保護企業免受入站流量的影響,而內部分段防火牆保護內部 LAN 網段,其中對性能的需求遠遠高於邊緣網路網段。


SSL 深度檢測效能測試

具有最新的標準化 TLS 加密,可識別啟用 SSL 深度檢查策略對防火牆的影響。


智慧測試結果分析

快速比較不同的測試結果,以便智慧分析不同的防火牆在啟用相同功能的情況下如何執行,或者當啟用不同的功能和策略時,同一防火牆的性能差異。


易於理解的 PDF 報告

Safire 會生成有吸引力的 PDF 報告,其中顯示了有效決策的重要績效指標。



硬體規格:

Safire 具備固定1-slot /1U 機框, 速率達10GE, 支援2組L4-7 SFP+ 測試埠含24 Packet engines


30bca7065f0804a20e265e3020b4e451.jpg



Xena Networks

Xena Networks 專注於提供世界級的乙太網路測試和分析設備,公司以開發低成本、容易使用且靈活的乙太網路測試解決方案為宗旨。該測試設備是一種新型態數據網路專業測試平台,為乙太網設備和基礎設施的負載壓力測試、效能測試和功能測試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它的高性價比在乙太網測試業界更是前所未見的。

Xena的乙太網路測試平台非常適合在產品開發環境中進行硬體性能驗證和負面測試。此外為了綠色節能的要求,Xena提供了世界上端口密度最高且功率耗電最低的測試平台。

Xena 曾多次榮獲 Frost & Sullivan 的"全球千兆(Gigabit)乙太網測試設備價格價值領先獎",以及一系列LightWave創新獎。公司於2007年在丹麥成立,並透過全球合作夥伴銷售其產品。



1245982